晴時多雲

屈臣氏結合外送平台 7000項美妝和生活用品送到家

2021/05/18 17:05

疫情升溫,屈臣氏聯手UberEats及foodpanda雙外送平台,在全台12個都會區,提供超過7000項美妝、保養、生活個人用品等商品外送,平均每筆訂單只要20分鐘就可送到。(圖由屈臣氏提供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疫情升溫,屈臣氏聯手UberEats及foodpanda雙外送平台,在全台12個都會區,提供超過7000項美妝、保養、生活個人用品等商品外送,平均每筆訂單只要20分鐘就可送到。

屈臣氏表示,隨著疫情發展,愈來愈多民眾順應指揮中心建議盡量待在家中,屈臣氏呼籲消費者可透過屈臣氏官網、APP下單,預購「3hr閃電送」服務,最快1小時就能收到貨。

包含台北、新北、基隆、桃園、新竹市、台中、苗栗市、雲林、彰化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等12大都會區皆提供該項服務。

目前屈臣氏門市口罩、酒精等防疫物資貨源非常充足,也會持續補上架,提醒民眾無須搶購,為確保多數民眾可購買到防疫物資,防疫期間袋/盒裝口罩類商品每人限購3袋/盒、藥用75%酒精每人限購1瓶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