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斯克信用破產!郭文貴:美國將幹掉比特幣 喜幣成世界未來

2021/05/18 16:30

郭文貴17日感嘆馬斯克信用已經破產,並斷言美國會幹掉比特幣,而自己擬推出的喜幣將是世界的未來。(圖擷自Youtube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近來對比特幣的立場大轉彎,令加密貨幣市場連日崩跌。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17日爆料,身邊有很多基金朋友最近都因投資比特幣而賠大錢,他感嘆馬斯克信用已經破產,並斷言美國將幹掉比特幣,而自己擬推出的喜馬拉雅幣(Himalaya Coin,簡稱喜幣)將是世界的未來。

郭文貴17日錄製影片透露,中國有很多基金透過香港、新加坡去投資比特幣,最近都賠了大錢,「像某個基金,這次一下子被幹掉了37億美元!玩了一下就完了,37億的現金啊!一下就沒了」。

郭文貴透露,這些基金的朋友原本都很相信馬斯克,沒想到這次卻被馬斯克害慘,感嘆「建立1個信用是很難的,很難很難的!因為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,大家看你的時候是不同的角度的,但當你不去珍惜你這個信用的時候,瞬間就會徹底崩塌」。

郭文貴表示,比特幣實際上是被中共、華爾街控制,1.7%的比特幣持幣者,掌控了97%的比特幣,這些利益集團已佔有先機10多年,馬斯克想當比特幣老大是不可能的,而許多馬斯克的追隨者,本來想跟著馬斯克「吃點肉」,結果反而可能失去一切,代價實在太大了。

郭文貴認為,馬斯克再這樣搞下去,會把自己搞死、搞慘。對於馬斯克三不五時在推特上吹捧狗狗幣,郭文貴也相當不認同,「他這樣的推廣,那是不可以的,這樣會花掉他的信用」。

郭文貴強調,從這件事可以看到,任何的金融投機,最後一定是絕大多數人輸、極少數人贏,而他自己過去數十年來有無數次內部投資的機會,但從來沒讓家人參與過,「我們家人幾乎沒有人做股票的,極少數人有玩幾百萬股票的,絕對不要去做,我不會當馬斯克,我也不會讓家人去當這些跟隨者」。

另外,郭文貴斷言,比特幣、狗狗幣、火幣等加密貨幣未來都將不復存在,比特幣最後一定會被視為完全洗錢的犯罪工具,投資人將血本無歸,「因為美國人不幹掉比特幣,比特幣就幹掉美元。它不可能讓你活下去!」

至於未來的加密貨幣前景為何?郭文貴預測,美國終將徹底控制加密貨幣領域的話語權,加密貨幣總市值將達到20兆美元,而中心化、絕對遵守法律規範、能全球流通、不會成為偷稅和洗錢平台的加密貨幣將會成功,就像他擬發行的喜幣。

郭文貴透露,喜幣將與黃金掛勾,未來還將與美元、日圓、英鎊掛勾,成為全球性的穩定幣,「喜美元、喜日圓、喜鎊...掛鉤多元化,你肯定會成為世界的未來!這個大家常識一定要有!」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