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移工防疫資訊即時推播 「Line@移點通」上線

2021/05/18 11:24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規劃建置「LINE@移點通」,主動推播防疫資訊給移工。(記者李雅雯攝)

〔記者李雅雯/台北報導〕因應防疫升級,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規劃建置「LINE@移點通」,即日起上線,透過社群通訊軟體主動推播防疫資訊給移工,且以移工母語通知最新防疫資訊和措施。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表示,因應疫期宣導需要,除了在「跨國勞動力權益維護資訊網站」提供多國語言防疫資訊外;另規劃「1955移工專線LINE官方帳號」-「LINE@移點通」,向移工主動推播訊息。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指出,「LINE@移點通」提供英文、印尼文、越南文和泰文等4國語言進行防疫資訊推播,以利移工掌握最新防疫資訊和相關措施。未來將逐步新增聘僱移工法令、1955常見QA、移工在台生活資訊、其他宣導事項等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