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鴻海與Fisker合作深化 夏普參與開發下世代車用顯示器

2021/05/17 22:46

鴻海以集團之力積極搶進電動車領域。(記者陳柔蓁攝)

〔記者陳柔蓁/台北報導〕鴻海(2317)旗下夏普與美國電動車品牌Fisker宣布,雙方共同開發下世代車用顯示器與技術介面,應用在Fisker的Ocean SUV、Project PEAR、以及另外兩款Fisker電動車。

Fisker董事長暨首席執行長Henrik Fisker表示,夏普是一個優質合作夥伴,與之一起設計和開發產品,能向客戶提供最新技術。

夏普常務董事暨夏普顯示器技術公司總裁王建二表示,夏普的顯示器技術有持續不斷的研發力量,此次合作把兩家創新公司聯合起來,為市場開發創新產品。

Fisker和Sharp將根據ESG、Fisker的成長計劃、採購戰略在成本、物流、環境之間取得平衡。Fisker計劃在於今年洛杉磯國際車展中展示Ocean SUV原型、2022年第4季在歐洲開始量產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