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疫情攪局! WEF宣布新加坡年會取消

2021/05/17 23:21

世界經濟論壇宣佈,出於對武肺疫情的考慮,今年的新加坡年會無法成行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經濟論壇(World Economic Forum,WEF)稍早宣布,出於對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的考慮,原定於今年8月在新加坡舉行的特別年會取消。

新加坡亞洲新聞台(CNA)報導,WEF表示,「很遺憾的,世界都發生了不好的情況,並且,旅遊出差方面的風險、各國疫苗接種速度不一以及變種病毒相結合帶來的不確定性,種種因素導致這個計畫將全球的商業、政府、公民社會的領袖齊聚一堂的會面無法進行。」

WEF創辦人兼執行董事長史瓦布(Klaus Schwab)也說,「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.....但最終我們最為看重的還是每一個人的健康與安危。」

WEF指出,下一次年會將在2022年上半年舉行,確切時間與地點待定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