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防疫如同作戰!台銀董5大指示 防疫升級

2021/05/16 12:18

台銀董事長呂桔誠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梅英/台北報導〕因應雙北疫情升至第三級警戒,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昨(15日)昨立即召開緊急經營管理會議,共同研商因應對策。呂在會議中指示,防疫如作戰,在配合中央的全國防疫因應措施的前提下,確保營運不中斷,並做出五大指示:

1、落實營業單位「實聯制」制度,及人流管制。台銀已備妥實聯制QR Code系統,用手機掃,即可進入銀行,不需要接觸填表。

2、全額補助施打疫苗費用擴及至全金控集團的所有員工。

3、為降低染疫風險,全金控集團即日啓動彈性上班時間,並授權各單位主管自行評估,可彈性調整同仁上班時間。同時,部分單位實施部分人員居家辦公。

4、因應疫情,啟動區域聯防制度,各單位間人力彼此支援,以維營運不中斷。同時,預為規劃「跨區域聯防機制」,超前規劃因應倘疫情再升級之情況。

5、防疫期間,請鼓勵民眾多多利用 ATM、網路銀行、隨身銀行 APP 及網 路 ATM 等各項低接觸之金融交 易服務,便捷又安全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