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疫情大爆發 中華電信啟動異地辦公 遠傳萬華等門市暫停營業

2021/05/15 21:21

疫情大爆發,中華電信啟動異地辦公。 圖為中華電信台北總公司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因應國內COVID-19疫情升溫,中華電信、遠傳等啟動異地上班、居家辦公機制,確保營運不中斷。

另外,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,遠傳電信為配合政府防疫作為,即日起包括台北萬華地區5家、新北蘆洲地區的9家直營及加盟門市暫停營業,視疫情狀況再決定何時開業。其它地區遠傳門市將正常營業,實施實聯制,並強化防疫措施,量取額溫,酒精消毒,隔板服務,請到店的客戶配合門市人員指引。

中華電信指出,本於分艙分流的精神,5月17日起將啟動異地上班(含居家上班)機制。各機構依據業務性質、疫情嚴重程度等,安排一定比例的員工異地上班,以確保公司營運不中斷。

遠傳電信也已啟動防疫升級計劃,啟動異地備援機制,開放同仁「居家辦公」及「延長彈性上班」,以降低風險。

此外,遠傳電信的電話客服中心,網路門市,心生活App都持續提供客戶24小時方便快速的服務,而詳細的營業時段異動門市資訊請參考遠傳電信官網公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