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防疫! 全家超商雙北門市啟動實聯制

2021/05/15 16:06

全家超商雙北門市啟動實聯制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因應疫情變化同時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啟動雙北門市「實聯制」作業,於店外張貼實聯制海報的QRcode,呼籲民眾進店時,均需配合海報上的QR code登記入店(需填寫海報上之店號、姓名、手機/市話、含個人之同行人數)。

另外櫃台也備有紙本版供民眾填寫「全家」將持續積極配合政府防疫規範,確保提供消費者衛生、安全的賣場環境。

全家經營之石碇、蘇澳、新營國道服務區、三義車亭服務區及口湖休息站除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外,並已加強服務大廳及公廁清潔頻率。

即日起,民眾進入以上商場除量體溫、戴口罩外,須於入口處掃描QR code登記入場,另也備有紙本版供民眾填寫。

此外,暫停開放駕駛人休息室及淋浴等公共設施服務、哺(集)乳室則採登記使用,使用完畢由專人消毒清潔。各商場尚有安全容留人數管制、動線管制等防疫措施,以確保維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防疫期間,「全家」全台店舖每日皆已針對重點區域定時消毒,為配合新北市政府「全市大清消」作業,自14日上午10點起,將陸續針對新北市轄區內近850家店舖加強消毒,確保提供消費者衛生、安全的賣場環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