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士15款新相機 多功能吸睛

2010/04/13 22:41

富士今天推出精緻的名片型相機Z700(上圖),仿觸控手機流暢的觸控操作界面,並擁有台灣限定的綻紅色機種,加上寵物辨識功能(下圖),企圖強攻養寵物的女性市場。(記者陳炳宏攝)

〔記者陳炳宏/現場報導〕富士恆昶今日在台灣發表15款新數位相機、包括具備30倍變焦的變焦王HS10、具寵物臉辨識的F80EXR、以及輕薄短小的名片機Z700EXR;甚至於具備防塵、防水、防凍、防撞的戶外休閑機XP10。

 此次部份新機除了導入720HD錄影之外、也採用富士引以為傲黑暗之王EXR感光元件,甚至連以前得辛苦用影像處理軟體去除照片中的路人甲都變成HS10的內建功能,當然防眨眼、微笑快門、戀人自拍與自動場景辨識也早已被富士相機列為基本功能。

 這幾款相機的售價分別是:Z700EXR新台幣1萬600元、HS10新台幣1萬6900元、

F80EXR新台幣1萬1900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