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以巴駁火 社交媒體也有事!以色列要求FB刪煽動文字

2021/05/14 20:22

儘管國際社會為以巴停火做出努力,但以色列和哈瑪斯似乎沒有停戰的打算,雙方陷入全面開戰邊緣。(路透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組織(Hamas)進入全面開戰邊緣,以色列全面備戰,不僅在邊界沿線集結部隊,召集了9000名預備役人員準備開戰,也從社交媒體平台下手。以色列國防部長Benny Gantz 找來FB與TikTok的高管會商,敦促其採取行動,遏制在其平台上散播涉及煽動及恐怖主義的內容。

美聯社》報導,儘管國際社會為以巴停火做出努力,但以色列和哈瑪斯似乎沒有停戰的打算,以致雙方陷入全面開戰邊緣,加薩衛生部稱,因戰爭造成的傷亡人數已上升至119人,其中包括31名兒童和19名婦女,另有830人受傷。

這場尚未看到停戰跡象的交鋒,也延燒到社交媒體平台上。《以色列時報》今(14)報導,以色列國防部長Benny Gantz與FB和TikTok的高管會商,敦促他們採取積極主動的行動,以消除煽動暴力和恐怖主義的內容。

Benny Gantz表示,這些措施將直接防止那些試圖對以色列造成破壞的極端分子,通過社交媒體蓄意煽動的暴力。

他向臉書及抖音強調,「我們正處於社會緊急狀態」,「我們期待您的協助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