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升溫 行動辦公帶動即時溝通協作需求增

2021/05/14 19:47

team+助攻企業異地辦公與資安部署再升級。(互動資通提供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近日國內疫情急遽攀升,不少企業陸續啟動異地辦公與分流上班;行動辦公帶動高效能即時溝通協作需求也大增,互動資通旗下協作品牌team+指出,由於行動辦公打破空間與時間限制,運用跨裝置的優勢,讓混合式辦公更加彈性多元。某大型半導體客戶直言,導入team+ 3個月,營運效能提升了20%。

team+指出,行動辦公不只是人與人的溝通,還包括系統與人的溝通,將即時訊息、視訊會議、網路電話與系統緊密整合,提供更有效的溝通協作,可解決行動辦公痛點。

team+表示,客戶前三大需求分別為行動溝通、視訊會議及API介接第三方系統,以某跨國製造業客戶為例,其事業體涵蓋台灣、大陸及越南,由於各地政府的防疫政策不同,去年疫情一開始,即透過team+進行即時公告布達等相關防疫管理,像每日量體溫,同仁就會利用team+在上班前自行回報外,工廠也會將每日疫情相關資料整理與匯出,讓每個事業體都能因地制宜的彈性控管。

此外,由於居家與分流異地辦公,迫使企業提高資安層級,除了內部溝通的訊息內容與視訊會議的加密保護外,更需強化員工在檔案資料的傳遞與存取上的安全性,team+私有雲的地端架構,資料存放在客戶自行管理的伺服器中,更為安全,也是企業決定採用的重要因素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