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康舒淡水廠包商疑似感染 停工三天全區消毒

2021/05/13 15:27

康舒指出,淡水廠的產線,平時已採行工地與工廠分流,工地同仁不得進入工廠,工廠同仁亦不得進入工地區域。(翻攝官網)

〔記者陳柔蓁/台北報導〕康舒科技(6282)淡水廠新建大樓的外包施工廠商疑似受到肺炎病毒感染,公司立即採取高標準防疫,下令新建大樓工地立即停工三天,安排全區域消毒靜置,保護工地廠商健康。

康舒淡水廠的產線端,平時已採行工地與工廠分流,工地同仁不得進入工廠,工廠同仁亦不得進入工地區域,是以產線運作並不受影響,仍安排進行產線大消毒,維護產線同仁身體健康,確保安全無虞。

康舒科技2020年7月奇岩辦公大樓啟用後,產線與辦公區同仁分屬不同地點辦公,彼此未接觸,實行廠辦分離策略,故辦公區奇岩大樓的同仁皆可正常上下班,並未受到疫情影響。

康舒再次重申針對疫情相關資訊、防疫工作,嚴格採行高標準防護,廠辦分離,全廠全區加強消毒清潔,出入量測體溫,員工在產線或辦公區全程配戴口罩,開會皆採行遠距視訊會議,落實社交距離,避免群聚,配合政府防範疫情擴大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