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拉警報 饗食天堂7品牌率先啟動隔桌帶位

2021/05/13 11:04

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饗賓餐旅旗下饗食天堂、、饗饗、旭集、開飯川食堂、果然匯蔬食宴、饗泰多、真珠台灣家味7大品牌,全台46家門市啟動實聯制,並超前部署實施隔桌帶位。(圖由饗賓提供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饗賓餐旅旗下饗食天堂、饗饗、旭集、開飯川食堂、果然匯蔬食宴、饗泰多、真珠台灣家味7大品牌,全台46家門市啟動實聯制,並超前部署實施隔桌帶位。

饗賓餐旅總經理陳毅航表示,饗饗及旭集座位數皆在300-400間,自開幕以來經常一位難求,但為落實防疫,在政府未強制規定之前,集團旗下7品牌即日起仍率先實施隔桌帶位,提供消費者安全安心的用餐環境。

自2020年疫情開始,饗賓餐旅即嚴格執行「防疫食在安心8件事」:員工防疫健康調查、員工自主體溫管理、環境桌椅嚴格消毒、餐具高溫清洗、備餐人員每30分鐘定時洗手、內外場同仁全程配戴口罩、顧客入場體溫控管、主動為顧客提供酒精消毒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