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將來銀行新任總經理許柏林今上任 4大發展方向拚開業

2021/05/13 09:43

將來銀行新任總經理許柏林(左2)(記者李靚慧攝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純網銀「國家隊」將來銀行新任總經理許柏林今(13)日上任,許柏林提出四大發展方向,揭示對將來銀行的經營理念;由於另外2家純網銀均已開業營運,將來銀行進度嚴重落後,許柏林強調,當務之急是盡速通過開業審查,取得營業執照進入營運階段,期勉員工勇於面對及解決問題。

將來銀行今日發布新聞稿,宣布上月初董事會通過的新任總經理許柏林,今日正式上任。許柏林今日宣布將來銀行的4大發展方向,包括「落實內部控制,強化公司治理」、「調整組織分工,提高團隊績效」、「加強系統驗測,確保正常運作」及「提升資安防護,目標永續經營」。

許柏林表示,將來銀行目前首要面對的課題是盡速通過開業審查,取得營業執照進入營運階段。他到任後,除了持續強化、落實內部治理制度,並促進內部團結和諧外,也將針對資訊系統、資訊安全及行動銀行App功能的完整性與有效性,加強系統及業務演練,以盡速完成開業準備。

許柏林表示,展望未來,希望能鎖定客戶需求及生活服務兩面向,提供客戶簡單、易懂、方便的產品,持續創新並促進普惠金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