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疫情升溫! 鴻海7大防疫措施對內公告:即日啟動!

2021/05/12 23:10

為因應台灣升溫疫情,鴻海今天對內公告7大防疫措施。(資料照,記者陳柔蓁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國內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鴻海(2317)今天(12日)對內也發出公告,即日起至28日,台灣廠區啟動7大防疫措施,後續將視疫情狀況調整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鴻海自今日起至5月28日,台灣廠區加強防疫,對內發布7大項措施:

一、員工在廠區內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不配合者將依疾管署規定開罰。

二、管制一般訪客進入廠區,VIP訪客也須向各廠申請許可。

三、暫停供應開放式餐飲,一律改成發放便當。

四、避免集會活動,遵守社交距離,停辦室外500人以上、室內100人以上的活動。

五、暫停擴廠交流,開會建議改成視訊。

六、暫停開放健身房及紓壓按摩房;停駛上班時間的環廠線以及永寧線接駁車,避免群聚風險。

七、返台幹部在自主健康管理7日期間如要入廠,需提供居家檢疫14日期滿後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。

鴻海表示,後續將視疫情狀況調整上述措施,呼籲員工在廠區內落實相關防疫舉措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