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升溫 開發金宣布補助員工疫苗接種費用

2021/05/12 19:53

疫情升溫 開發金宣布補助員工疫苗接種費用(記者李靚慧攝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國內今日本土病例大增,隨時可能進入第三級警戒,金控業者也積極因應,開發金控今日宣布,除了本週起啟動異地辦公及居家辦公,更進一步補助自費接種疫苗的費用,每人每劑上限600元,藉此鼓勵員工接種疫苗,主動關心自身安全。

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提升疫情警戒,開發金控今日宣布,相關防疫工作依該公司制定的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防疫工作守則」及「重大災害應變作業要點」辦理,於本週啟動異地辦公及居家辦公。

開發金表示,金控及旗下子公司已於2020年進行多次相關演練及測試,若疫情持續升溫,將啟動相關規定,以確保各項業務不受防疫影響。此外,開發金控將補助旗下子公司員工,自費接種疫苗的費用,每人每劑上限新台幣600元,藉此鼓勵同仁接種疫苗,主動關心自身安全。

中信金控方面,則是宣布自5月5日起,提供員工2日全額給薪的「疫苗接種假」,以實際行動響應政府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施打政策,若員工接種後有不良反應情形,可依個人狀況需求請休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