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積電暫停訪客進廠區 減少跨廠區人員流動

2021/05/12 17:39

台積電今更新內部相關防疫措施,強化人員進廠管制、聚會管制與用餐管制3大措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洪友芳/新竹報導〕本土疫情陡增溫,半導體業紛提升防疫措施,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(2330)今(12)日更新內部相關防疫措施,強化人員進廠管制、聚會管制與用餐管制3大措施。

台積電表示,公司今更新相關防疫措施,人員進廠管制部分,管制與非特定人士因營運需求而衍生的面對面接觸、暫停來賓與訪客進入公司、避免與供應商面對面開會、暫停開放親友使用公司運動館、球場及健身房等相關設施。

聚會管制部分,減少非必要性的聚會與活動,會議優先採遠端連線(建議縮減與會人數至會議室座位數的70%左右),減少跨廠區人員流動、並暫停舉辦慈善基金會、文教基金會、福委會及創新館等含有非特定人士參與的活動。

此外,台積電也對員工餐廳採梅花座用餐,同仁取餐後盡量回辦公座位用餐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