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拉警報 團購防疫商品業績創今年新高

2021/05/12 10:18

3D立體支撐口罩內撐支撐架。(團購網ihergo愛合購提供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國內單日新增7例本土病例,指揮中心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,團購網ihergo愛合購觀察指出,站內的口罩、額溫槍等防疫相關商品,在11日創下今年單日業績新高,其中額溫槍的業績更是成長13.3倍,漲幅居防疫商品之冠。

愛合購根據站內數據表示,11日站內防疫相關商品的單日業績,平均較前1天暴增4.5倍,其中口罩跟額溫槍兩個品類,更是創下今年以來的新高紀錄。愛合購進一步指出,口罩的銷售量在諾富特群聚之後就開始成長,到11日更是來到新高點。5月累積以來,站內銷售最佳的是,台灣優紙成人&兒童醫療級平面口罩,其次為中衛醫療防護口罩。額溫槍也是爆量賣出,11日還有單筆團購訂單40支的大單進帳。

另外,時序逐漸進入夏季,天氣高溫難耐,民眾口罩容易戴不住,被稱為防悶神器的口罩支撐架開始熱賣。因為能避免口罩直接緊貼皮膚跟口鼻,有助於透氣親膚、減少脫妝,廣受網友歡迎。在近1週隨著氣溫飆高,口罩支撐架業績也跟著成長近5倍,平均日賣超過500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