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抗疫情風暴! 好市多明起西式餐飲桌椅全部撤掉

2021/05/11 18:38

好市多餐飲桌椅減半,人潮控管減少2成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迎戰疫情,好市多(COSTCO)不僅持續暫停試吃活動,今晚宣佈,明天起全台賣場西式餐飲桌椅將全部撤掉,人流控管減少20%,賣場消毒頻率也將增加。

全聯福利中心跟進全台門市暫停所有試吃和試飲活動活動,有販售阪急現烤麵包的門市於上架前完成裝袋,並暫停開放顧客使用廁所與使用微波爐。

所有門市人員早已做好自主防護措施,每天上班都會戴口罩及量體溫,加強手部清潔,如有感冒症狀如發燒、咳嗽、嘔吐等症狀員工,會要求立即作自主健康管理與自行居家休養。

門市也會視來客數或使用頻率增加清潔次數,另請消費者進入賣場要戴口罩做好防護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,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。

7-ELEVEN宣佈全台門市暫停舉辦實體活動,並取消試吃、試飲,同時暫停開放洗手間使用,未來將配合政府公布之防疫政策,持續調整門市防疫規範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