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好歐洲加密貨幣平台 女股神加入Amun董事會

2021/05/11 15:00

方舟投資(ARK Investment)創辦人伍德(Cathie Wood)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向來看好加密貨幣、有「女股神」稱號的方舟投資(ARK Investment)創辦人伍德(Cathie Wood)10日宣佈加入歐洲加密貨幣平台Amun Holdings的董事會,擔任獨立董事。此前,伍德向這家21Shares AG的營運商進行投資,它專門聚焦於各類交易所交易產品(ETP)。

《彭博》報導,伍德發佈聲明表示:「21Shares通過對此新興資產類別的前沿研究和深刻了解,為加密貨幣ETP開辟了1條新的道路,我很高興能支持它的努力。」

Amun執行長拉什萬 (Hany Rashwan)表示,總部位於蘇黎世的Amun,管理資產規模已從2020年3月的2700萬美元成長至約20億美元,每年能從零售、家族理財室等機構投資者手中獲得4000萬美元至5000萬美元的收入。

拉什萬表示:「我們建立這家公司的目的,是為了讓加密貨幣像股票一樣觸手可及,並且見證了市場對我們產品的巨大需求。」

Amun的產品之一是21Shares Short Bitcoin ETP,允許投資者做空比特幣。21Shares Crypto Basket Index追蹤按市值排名的前5大加密貨幣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