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科技股慘崩!女股神旗艦基金自高點狂瀉35%、跌至今年新低

2021/05/11 09:11

美國科技股週一慘跌,女股神伍德(Cathie Wood)的旗艦基金「方舟創新(Ark Innovation)」也跌至年度最低點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科技股週一(10日)慘跌,費半血崩4.66%、那指大跌2.55%,女股神伍德(Cathie Wood)的旗艦基金「方舟創新(Ark Innovation)」也跌至年度最低點,自2月高點狂瀉35%。

《CNBC》報導,方舟創新ETF週一跌逾5%至103.98美元,使得這支「破壞性創新」ETF摔破3月低點。方舟創新目前已較2月16日159.70美元的高點下跌近35%,本月累計下跌逾13%,今年迄今累計跌逾16%。

隨著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.5%,方舟創新的一些頂級持股受到重創,特斯拉下跌6.4%,Teladoc Health下跌6.6%, Square與Roku分別下跌7.3%及4.9%,DraftKings下跌6.4%,Zillow下跌5.1%。

伍德上週五接受《CNBC》採訪表示,儘管最近科技股遭遇拋售,她仍喜歡自己的ETF配置,預計年均複合成長率為25%至30%。但根據FactSet數據顯示,本月有超過近11億美元的資金流出方舟創新,方舟投資旗下5支核心ETF在5月損失近20億美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