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食-KY首季獲利反彈 每股賺1.4元

2021/05/10 20:24

擺脫去年疫情谷底,美食-KY(2723)公告第一季合併營入達49億元、本業營業淨利3.6億元、稅後淨利約2.5億元,為去年同期的3.8倍,EPS為1.4元(圖由美食-KY提供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擺脫去年疫情谷底,美食-KY(2723)公告第一季合併營入達49億元、本業營業淨利3.6億元、稅後淨利約2.5億元,為去年同期的3.8倍,EPS為1.4元。

美食-KY同時公告自結4月合併營收達16.2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15%,年增率連續5個月走揚。

美食-KY表示,今年前3月仍然面臨亞州市場Covid-19重新升溫的挑戰,影響成長動能,營收較去年小幅成長4%,但受惠於營運效率提升,營業利潤率反彈至7%。

今年前3月全球餐飲行業仍普遍受到疫情影響,美食-KY獲利還能大幅成長,主要是海外各市場的成本及費用結構有顯著優化,經營能力更明顯提升。

展望未來,包括國際貨幣基金 (IMF)、經濟合作發展組織(OECD)在內的經濟學家,紛紛上修美國今年的經濟成長預估,中國市場的餐飲業買氣也有機會迎頭趕上。

美國經濟也將逐月成長,再加上85ºC尚未恢復營業的5間門市,以及未來即將重新開放的內座消費,今年美國營收增幅有機會寫下3年來的新高,帶動獲利率持續墊高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