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萬泰集團捐南印度10萬片醫療用口罩

2021/05/10 16:49

台灣色拉傑佛協會會長葉亞寧、南印度色拉傑寺院台灣住持蔣巴格西,搬感謝狀予萬泰集團董事長張銘烈。(記者陳柔蓁攝)

〔記者陳柔蓁/台北報導〕萬泰集團(6190)今日宣布,捐助十萬片使用萬泰ACT抗菌抗病毒最高規格材料所製作的醫療用口罩,給到目前疫情嚴重的南印度色拉傑寺。

色拉傑寺「台灣色拉傑佛學會」葉亞寧會長表示,該寺院共有僧眾3780人,至上週六,寺院內已經有三位僧人感染了武漢肺炎,寺廟內疫情破口已發生、情勢非常緊張。萬泰這批口罩的捐助,不僅是防疫物資的及時雨,同時更是有效保護以及阻止病毒在寺院內二次傳播的最有效手段。

萬泰集團董事長張銘烈大聲呼籲國內外政府與衛生防疫部門,立即重視這個道理。也就是要在病毒傳播的源頭-口罩上把病毒消滅,才是最有效的防疫,就是要使用抗菌抗病毒口罩:「在印度這麼嚴峻的事態下,面對這種人命關天的現實,我們必須呼籲人人配戴抗菌抗病毒口罩的絕對必要性。萬泰集團將先從疫情最嚴重的印度.瑟拉傑寺.開始做起,希望所有暴露在相對高風險下的國內、印度以及全球的醫療人員與公眾服務人員開始,配戴抗菌抗病毒醫用口罩,進行有效的保護,立即啟動可以延緩病毒傳播速度的一切努力。」

萬泰集團旗下負責該口罩產品生產與銷售的子公司銀領科技表示,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已經失控,在高比例民眾染疫的高風險環境之下,即使是配戴一般不具抗菌抗病毒能力的醫療用口罩,依舊具有高度的風險。萬泰集團基於此一認知,深刻的體認到此時此刻自己所肩負的責任與義務,因此將今年二月才最新研發生產出來的萬泰ACT銀銅鈦濺鍍醫療用口罩,提供十萬片出來,去阻止該寺院的群聚感染持續擴散,並且提供口罩配戴者,最高規格的保護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