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愛立信和三星達成和解 第二季專利收入可回升

2021/05/07 19:23

瑞典通訊設備商愛立信表示,已和三星電子就全球專利許可達成了一份多年協議,結束了這場影響到愛立信第一季營收的糾紛。(歐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瑞典通訊設備商愛立信表示,已和三星電子就全球專利許可達成了一份多年協議,結束了這場影響到愛立信第一季營收的糾紛。

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愛立信並未透露此協議將持續多久時間,其中包括其蜂巢式網路的專利。愛立信估計,第二季專利許可營收將介於20億瑞典克朗(約66億新台幣)至25億瑞典克朗之間。

2家公司的糾紛始於去年12月,將在和解後撤銷多個國家及地區正在進行的訴訟。這份拆分許可協議將涵蓋2021年1月1日起的網絡基礎設施和手機銷售,但2家公司均以保密為由拒絕透露條款。

愛立信每年在研究方面投資約400億克朗,並擁有超過5萬7000項專利。它的競爭對手諾基亞(NOKIA)也擁有大量專利,該公司已在今年早些時候和三星解決了專利糾紛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