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防疫不能鬆!莫德納CEO:病毒不會消失 會爆更多變種

2021/05/06 21:38

莫德納CEO Stephane Bancel (見圖)表示,隨著南半球進入秋冬季節,預計未來6個月,將出現更多武漢肺炎變種病毒,並強調,病毒不會消失,需要加強疫苗接種。(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莫德納(Moderna)CEO Stephane Bancel 今(6)日在第一季財報電話會議上對投資者發表演說,除了發布疫苗為其帶來17億美元的銷售額外,也對疫情發展提出示警,他說,隨著南半球進入秋冬季節,預計未來6個月,將出現更多武漢肺炎變種病毒,並強調,病毒不會消失,需要加強疫苗接種。

CNBC》報導,莫德納CEO Stephane Bancel 表示,隨著武肺病毒繼續在世界傳播,人們可能需要加强2劑Covid-19疫苗的注射。

Stephane Bancel說,我們相信,在接下來的6個月中,隨著南半球進入秋冬季節,可能會看到更多的變種病毒出現,而南半球則包括非洲、澳洲、南美大部分地區和亞洲部分地區。他強調,「我們認為,由於病毒不會消失,因此需要加強疫苗接種。」

莫德納在週三(5)也稱,初步研究表明,在最初的兩劑治療後,給予額外的加強注射可能有助於提高人們對SARS-CoV-2變體的抵抗力。

至於莫德納收益部分,根據其報告,Moderna疫苗為其Q1帶來了17億美元的收入,預計全年疫苗銷售預測也從先前的184億美元提高到192億美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