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雪梨再現本土病例 紐西蘭暫停旅遊泡泡

2021/05/06 17:27

澳洲雪梨再現本土病例,紐西蘭就宣布,5月7日凌晨開始暫停與新南威爾士州的旅遊泡泡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澳洲雪梨出現2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本土病例,其所在的新南威爾斯州重新實施社交限制;同時,紐西蘭就宣布,5月7日凌晨開始暫停與新南威爾士州的旅遊泡泡。

綜合澳媒報導,新的確診病例為1名50歲男子,其妻子也遭受感染,新南威爾斯州衛生局表示,確定該名男子帶有印度發現的變種病毒,與另1名美國入境的遊客有關,但仍不清楚病毒的傳染途徑。

這也是雪梨超過1個月以來,再次出現本土病例,當局已宣布恢復限制措施,從今日下午5點開始,不准超過20人的集會,包含婚禮;在接下來的三天內,民眾都必須在室內的公共場所戴上口罩。

紐西蘭COVID-19反應部長希普金斯(Chris Hipkins)表示,政府將根據澳洲疫情的發展,取消或擴大限制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