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華爾街大咖:狗狗幣飆漲就像是對金融體系「比中指」

2021/05/06 11:11

加密貨幣投資銀行「Galaxy Digital」創辦人諾沃格拉茨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隨著加密貨幣熱潮延燒,美國億萬富翁投資者諾沃格拉茨(Mike Novogratz)近日受訪警告,跟風押注加密貨幣的行為非常危險,但也點出狗狗幣的飆漲現象,反映出年輕投資者對金融市場及當前經濟感到不滿。

加密貨幣投資銀行「Galaxy Digital」創辦人諾沃格拉茨向《Marketwatch》表示:「當比特幣投機客非常危險,無論是做多或做空,在這個時間點買入比特幣或押注狗狗都很危險...恐因此輸掉很多錢。」

諾沃格拉茨週三接受《CNBC》採訪時也表示:「當你開始去思考整個加密貨幣革命的精神為何時,狗狗幣完成了一些很純粹的事情,那有點像是對整個體制豎起中指,顯示人們對當前的金融系統感到不滿。」

儘管如此,諾沃格拉茨仍重申對狗狗幣漲勢可持續的擔憂,認為其系統不如比特幣縝密。但他也表示,現在要做空狗狗幣「非常危險」。

截至發稿時間,狗狗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7.99%,暫報0.645938美元,市值約為835.5億美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