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貝佐斯再賣亞馬遜股票 本週套現近20億美元

2021/05/06 09:35

亞馬遜(Amazon)執行長貝佐斯(Jeff Bezos)。(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外媒消息指出,亞馬遜(Amazon)執行長貝佐斯(Jeff Bezos)本週拋售公司價值近20億美元股票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根據OpenInsider網站彙整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(SEC)文件顯示,貝佐斯繼週一(3日)賣出價值近12.7億美元的亞馬遜股票後,週二(4日)再賣近6.84億美元的持股,代表他在2天之內出售價值約19.5億美元的股票。

根據文件顯示,這次賣股是「10b5-1計畫」的一部分。但亞馬遜代表人並未立即對此發表評論。

據報導,貝佐斯近年來持續推進賣股計畫,去年2月曾出售近41億美元的股票,同年11月再出售價值逾30億美元的股票。貝佐斯此前曾表示,他將每年出售價值約10億美元的亞馬遜股票,並將資金用於旗下的太空公司「藍色起源」(Blue Origin)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