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行動支持本土花農 聯邦銀送康乃馨慶母親節

2021/05/05 13:37

為慶祝母親節,即日起至5月7日止,至聯邦銀行任1分行辦理業務,都可索取康乃馨花束(每人限領1束,送完為止)。(聯邦銀行提供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母親節即將到來,聯邦銀行為了感謝媽媽們平時的辛勞,並給予農民實質的支持,在各分行舉辦發送康乃馨活動,即日起至5月7日止,只要至該行任1分行辦理業務,都可索取康乃馨花束,每人限領1束,送完為止。

為慶祝母親節,聯邦銀行舉辦「聯邦最有馨 獻愛給媽咪」,藉此傳達愛意獻上最深祝福,也希望媽媽們天天開心快樂!

聯邦銀行表示,今年持續受到疫情衝擊,各地大型活動停辦,更因遇上乾旱導致康乃馨出貨量受影響,該行於母親節前夕持續認購田尾鄉4萬株康乃馨花束,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農民。

聯邦銀行表示,該行深耕在地,用心經營善盡企業責任,20年來協助國內花農採購國產康乃馨,並透過長期採購與收購滯銷農產品等方式,表達該行對在地農業、人民的關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