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始分產!比爾蓋茲轉讓逾18億美元股票給梅琳達

2021/05/05 10:39

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與妻子梅琳達(Melinda Gates)離婚後,已將逾18億美元股票轉讓給梅琳達。(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與妻子梅琳達(Melinda Gates)驚傳離婚,兩人共有1460億美元(約4兆台幣)資產要如何分配,成為外界討論焦點。外媒今日披露,比爾蓋茲已將逾18億美元的股票轉讓給梅琳達。

《彭博》報導,根據3日的美國監管申報文件,比爾蓋茲已透過用微軟股票收益成立的控股公司Cascade Investment,轉讓價值逾18億美元的股票給梅琳達。

比爾蓋茲移轉給梅琳達的這批股票,包括1410萬股加拿大國家鐵路(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)股票,價值約15億美元,以及294萬股美國汽車零售商AutoNation股票,價值3.09億美元。

比爾蓋茲透過Cascade在房地產、能源、旅館領域擁有持股,共持有數十家上市公司股份,包括農業設備商Deere & Co和化工能源公司Ecolab的股票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