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狗狗幣狂飆近40% 專家警告:不要投資不願意失去的東西

2021/05/05 08:56

狗狗幣週二(4日)交易時段已漲破0.5美元,在過去24小時內飆漲近40%。(美聯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最新崛起的狗狗幣(Dogecoin)持續飆漲,週二(4日)交易時段已漲破0.5美元,在過去24小時內飆漲近40%。但專家也警告投資者不要一昧跟風,若不是真心喜愛狗狗幣,就不要去投資自己不願失去的東西。

《CNBC》報導,根據Coin Metrics數據,狗狗幣在週二交易時段飆升近40%,市值衝上690億美元,成為僅次於比特幣、以太幣和幣安幣(BN)的第4大加密貨幣。

據報導,狗狗幣在過去短短幾週就飆逾600%,今年迄今已飆漲近11000%。根據Coindesk數據,截至發稿時間,狗狗幣在過去24小時內飆漲38.30%,暫報0.565128美元,總市值達730.8億美元。

儘管狗狗幣持續刷新紀錄,專家仍警告投資者不要為了賺錢去投資狗狗幣,因為加密貨幣的波動性之大,這意味著當前的趨勢可能在任何時候被逆轉。

美國最大比特幣ATM營運商之一的「CoinFlip」執行長Ben Weiss就稱:「永遠不要投資你不願意失去的東西,如果你喜歡狗狗幣,且認為它可以在未來成為可行貨幣,又或者你是狗狗幣概念及運動的擁護者,那就去投資狗狗幣,但如果你不喜歡狗狗幣,只是一昧跟風,勸你不要投資。」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