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義智慧揪5家技術夥伴 推普惠資安願景

2021/05/04 21:45

奧義智慧科技創辦人邱銘彰笑說,為了這場年度盛宴,奧義智慧精銳傾巢而出。(記者陳炳宏攝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台灣資安大會南港展覽館二館登場,其中連續三年獲選為指定導覽的奧義智慧科技,提出「普惠資安」的新概念,今日宣布與 AWS、CAROTA、Gogolook、QNAP 及 WiSECURE達成策略合作協議,將鏈結雲端網路、物聯網、反金融詐騙、硬體安全等多種技術與場景,共同強化資安韌性,並以 VR 虛擬實境的資安戰情室,呈現未來資安的發展可能性,讓總統蔡英文參觀後也讚譽有加。

屢獲國際肯定的奧義智慧,本屆以「普惠資安」概念為主軸,結合AI科技與 Cyber Defense Matrix (CDM) 概念,訴求「可負擔 (Affordable)、可自動 (Automated)、可量測 (ATT&CK)」的資安防護體系,並響應資安即國安概念,強調全民均應重視資安。

奧義智慧說明策略合作涵義,如與Gogolook合作的「Whoscall Watchmen 企業偽冒預警系統」,便是結合奧義獨家的 RiskINT 釣魚網址偵測技術,從監測、分析到預警,協助金融單位等企業,能夠掌握情資並快速啟動反詐機制,在第一時間守護消費者安全。

此外,除研發具優異偵測能力的AI全自動資安防禦產品、積極拓展海內外市場外,奧義智慧每年參與台灣資安大會亦精益求精。尤其今年全新創作的《Cybercans:資安人生物語》類大富翁桌遊,完美融合近年備受討論的 CDM 資安防護矩陣概念,亦受到 CDM 原創作者Sounil Yu的肯定。

具多年研究經驗的奧義資安團隊,今年也投稿多場專業演說,除攤位上的產品案例分享、產業夥伴合作外,也將為會眾帶來從Windows AD安全、反金融詐騙、高科技製造業資安、供應鏈勒索攻擊等一系列高含金量的大會演講,奧義智慧科技創辦人邱銘彰笑說,為了這場年度盛宴,奧義智慧精銳傾巢而出,幾乎像是在展覽中辦展覽,希望讓與會者都能不虛此行、滿載而歸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