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度疫情看不到盡頭 美、韓增航班撤離公民

2021/04/30 18:06

印度疫情大爆發。(歐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印度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看不到盡頭,美國已經籲請公民盡速離境,印度航空計劃從5月11日開始,將其飛往美國的每週班次從目前的29班增加到32班。大韓航空及韓亞航空也研擬從印度包機,協助想回到韓國的民眾,離開印度。

《彭博》今(30)報導,印度連續多天成為全球每日感染武漢肺炎案例最多的國家,週五(29)又創下單日38.64萬人感染武肺新紀錄,加上氧氣缺乏,醫療系統崩潰,死亡人數節節攀升,新德里和孟買已處於封鎖狀態。

為避免公民陷入危機,美國已經呼籲其公民盡快離開印度。報導還指出,為協助美國公民返家,印度航空計劃從5月11日開始,將其飛往美國的每週班次從目前的29班增加到32班。

南韓也啟動協助公民離開印度的計畫,大韓航空公司和韓亞航空研擬從印度包機,幫助希望返回南韓的公民韓。報導稱,兩家航空公司目前正在與監管機構合作,以確定航班的詳細信息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