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粉紅專屬!上海黨史巴士火爆 100分鐘看透中共開天闢地

2021/04/30 16:39

中共為迎接100周年建黨活動,鋪天蓋地展開黨史學習活動。(擷取自網路)

中共為迎接100周年建黨活動,鋪天蓋地展開黨史學習活動。(擷取自網路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媒報導,上海在4月中旬開通「黨史學習巴士」路線,途經「中共二大會址」等20個「紅色地標」,連巴士內裝座椅都改成「中國紅」,100分鐘愛國旅遊行程完整,囊括「中共一大開天鋪地」等12學習板塊。

中共為迎接100周年建黨活動,鋪天蓋地進行黨史學習活動,中共中央辦公廳4月初還印發通知,要各層級政府單位展開以「永遠跟黨走」為主題的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,不僅黨旗在基層一線高高飄揚,也廣泛開展「黨課開講啦」活動,以及青少年心向黨教育活動,製作播出「開學第一課」等專題節目,總而言之就是必須多用群眾喜歡聽、聽得進的語言,多建群眾愛參與、能參與的平台。

一級城市上海積極配合黨宣,中媒《界面新聞》報導,4月18日起,上海推出一條黨史學習巴士線路,途經漁陽里、中共二大會址、五卅運動紀念碑、浦東開發陳列館等20多處紅色地標。

上海黨史巴士每週一至週五、每天6班次各級黨組織和企事業單位開放,傳出線路火爆,預約者必須等到1個月才有機會上車學習。

記者還親自體驗一番,發現「黨史學習巴士」不僅在車身塗上鮮明的紅色,連座椅都換成「中國紅」,在整整100分鐘的紅色旅遊中,有隨車講解員,行程包括「中共一大開天闢地」等12個板塊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