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原物料短缺、高運價 仲琦第一季獲利僅111萬元

2021/04/29 21:42

仲琦第一季獲利狀況仍不盡理想,稅後淨利僅111萬元。(圖︰截取仲琦官網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仲琦科技(2419)第一季營收業收入28.2億元,年增94%,不過,因全球原物料短缺及運費上漲,造成營運成本提高,導致獲利狀況仍不盡理想,稅後淨利111萬元。仲琦指出,已採取積極策略與終端客戶溝通,適度轉嫁成本,以尋求雙贏的局面。

仲琦說,過去三年內仲琦網通產品,從主力的同軸電纜接取設備推進到光纖接取(10G ONU),而隨著全球經濟活動升溫,看到更多光纖的布建,預期的成長指日可待。在無線產品,除了低軌衛星通訊已有明確合作項目外,更積極參與5G毫米波的開發和5G回傳網路(backhaul)的整合,另外,越南廠已全力啟動,除了朝多元生產基地方向邁進,也積極結盟元件商,建構產業鏈結,確保客戶需求能被滿足。

仲琦指出,身為佳世達集團網通品牌的出海口,近期也將藉由垂直及水平整合集團內外軟硬體資源,以加速帶動公司體質的改變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