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軍艦全是前蘇聯人代工!郭文貴爆:遼寧號開到台灣都成問題

2021/04/28 16:17

郭文貴近日爆料,中國軍艦全是前蘇聯工程師「代工」,就連「遼寧號」航母要開到台灣都成問題。(路透資料照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海軍3型主戰艦艇長征18號艇、大連艦、海南艦23日在海南三亞某軍港集中交接入列,中國官媒囂張形容這3艘軍艦是「攻台利器」,不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,中國軍工企業不具備製造現代軍艦的技術和能力,這些軍艦全是前蘇聯工程師「代工」,而中國海軍戰力根本不值一提,就連「遼寧號」航母要開到台灣都成問題。

提及中國海軍的戰力,熟知解放軍動向的郭文貴25日直播表示:「現在看來,航空母艦能不能開到台灣都是問題了,甭說打臺灣了,這麼近能開過去就不錯了啊!包括聽說潛水艇也出事啊!現在還沒爆出來呢!」

郭文貴爆料,在1990年代蘇聯解體後,中共把很多前蘇聯的軍事專家、科學家、飛行員都弄過來,遷往大連、哈爾濱等地,服務於中國軍工企業,而這些前蘇聯軍事專業人員,如今也有很多人定居在海南三亞,協助中國製造航空母艦、潛艇。

郭文貴表示:「這些人服務什麼?航空母艦、潛水艇。中共玩潛水艇?別以為能吹牛,早著呢!早著呢!潛水艇、海軍事業都是這幫人幹的!這就是所謂的『代工』,這是很正常的。」

郭文貴表示,中國大力吹捧海軍戰力,實在很丟人,只有很多沒見過世面的普通人,聽到這般吹噓會覺得很過癮,但像他這樣過去整天和解放軍在一起的,就知道是純屬胡扯,「這回一練就知道了,航空母艦趴在那兒了,甭說去打仗了、侵略台灣了,你開到台灣都開不過去!」

郭文貴強調,對解放軍而言,缺晶片是核心痛處,中國沒有生產晶片的能力,沒有控制英文世界原始程式碼的能力,連軍事領域中最重要的發動機、通訊設備,中國都沒有能力自產,「中共只要生產不出來給你武力和野心相匹配的發動機,還有通訊的晶片,你什麼都是球扯淡」。

郭文貴特別指出,沒有晶片,中國的北斗衛星導航系統(BDS)就是笑話,「你產不了晶片,你能有安全的通訊嗎?什麼北斗7星,你北斗9星也不中啊!」、「你最終這些東西還得找到外國偷的,甚至找外國專家來幫你,就這麼簡單!」

郭文貴還透露,中國軍人生活荒淫無度,他過去整天和這些軍人在一起,「演習完回來以後,全都跑到我那去吃,吃完以後出去嫖去,哪個人旁邊不都帶著小女孩當兵了」;而華彬集團董事長嚴彬,身邊也經常都有女兵作陪,「你說這個黨、這個軍能打仗嗎?騙誰呢?」

郭文貴透露,有解放軍高層就曾經告訴他實話:「哎呀,文貴呀!咱們就壓根沒想要軍隊去跟人家美國人、跟外國人打仗去,跟日本人也打不過呀,咱對付的是國內的老百姓,所以那些航空母艦是騙你的!騙你也是1場戰爭的方式,就是騙這些小粉紅了!連日本都不想打,甚至泰國都不想打,哪想打仗了?軍人也不想打仗,是不是?」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