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力挺狗狗幣!庫班:是比買彩券好得多的投資

2021/04/28 10:51

美國億萬富翁、NBA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庫班(Mark Cuban)。(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等名人的吹捧下,過去1年以來,原是玩笑話的狗狗幣一路飆升,市值一度在本月稍早飆破500億美元,目前仍有350億美元市值。美國億萬富翁、NBA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庫班(Mark Cuban)27日表示,狗狗幣雖不是世上最好的投資,但是比買比彩券要好得多的投資。

《彭博》報導,庫班27日出席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《艾倫秀》(The Ellen DeGeneres Show)時表示,狗狗幣這種迷因數位貨幣的崛起,是「有史以來最瘋狂的故事」。

庫班表示:「總體來說,如果有人向你提起狗狗幣,問你這是不是1個好的投資?我會說這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投資,但比買彩券要好得多,這是學習和開始理解加密貨幣的好方法。」

庫班表示,狗狗幣可能會上漲,如果沒有上漲,而人們想花掉狗狗幣,可以用狗狗幣在獨行俠隊的商店裡購買商品。

長期以來,庫班一直稱讚狗狗幣具有娛樂和教育價值。今年3月,庫班宣佈,獨行俠隊球迷可以用狗狗幣來購買門票和商品,獨行俠隊還接受比特幣、以太幣和其他加密貨幣。

提及對加密貨幣的看法,庫班表示,比特幣就像黃金的數位版本,以太幣就像貨幣的數位版本,狗狗幣則純粹是好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