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HO:2週內決定是否批准2款中國疫苗的緊急授權

2021/04/27 12:08

WHO將在2週內決定是否批准2款中國疫苗的緊急授權。(示意圖,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外媒報導,世界衛生組織(WTO)將在未來2週內,決定是否緊急批准中國國藥集團(Sinopharm)與「科興生物(Sinovac)」研發生產的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。

《路透》報導,WTO助理秘書長席馬歐(Mariângela Batista Galvão Simão)26日在新聞發布會上指出,WTO計劃將在本週結束前,決定是否核准中國國藥集團疫苗的緊急授權,並在下週結束前,決定是否批准科興生物疫苗的緊急授權。

報導指出,上述2款中國疫苗中任1獲得WTO批准,將成為首個獲得WTO批准的非西方國家的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。

據悉,目前已獲WTO批准緊急授權的疫苗,有美國輝瑞大藥廠(Pfizer)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合作研發的疫苗、英國牛津大學(Oxford University)和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(AstraZeneca)聯手研發的疫苗與美國嬌生集團(Johnson & Johnson)研發的疫苗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