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北富銀「M+ Pay」收付款新神器!至6月底跨行收付款免手續費

2021/04/23 16:43

北富銀與台灣大哥大合作,在M+messenger上開發的「M+ Pay」。(北富銀提供)

〔記者巫其倫/台北報導〕行動上網普及,即時通訊軟體已成國人日常溝通必備工具,P2P(個人對個人)通訊支付商機大,P2P收付款金額每年都以翻倍成長,收付款筆數年成長率更達90%。台北富邦銀行表示,與台灣大哥大合作,在M+messenger上開發的「M+ Pay」,只要點選好友即可一指收付款,不用給銀行帳號,也不必輸入手機門號。北富銀今宣布,即日起至6月底止,透過「M+ Pay」進行跨行收付款,不限次數、不限金額一律免手續費。

北富銀表示,以其他通訊軟體支付工具進行收付款,必須先配合開設指定電子支付帳戶,以此電支帳戶與銀行帳戶綁定後才能使用,不僅流程繁瑣,提領也可能需要支付手續費。

「M+ Pay」則是透過台灣票據交換所平台,支持與北富銀、土地銀行、華南銀行、彰化銀行、上海商業銀行、兆豐銀行、新光銀行、台新銀行、日盛銀行、元大銀行等多家銀行帳戶直接連動付款,同時也能為超過1百家金融機構的帳戶提供收款服務,使用上更開放自由。

用戶只要選擇常用銀行帳號完成綁定,即可輕鬆收付款,平均3秒就能完成交易,便利快速又安全。目前在台灣所有即時通訊軟體中,「M+ Pay」是唯一能直接綁定銀行帳戶進行P2P收付款的支付工具。

北富銀舉例,像是上班族最常用到的團購,以往主購得一一與參購成員核對付款帳號及金額,不僅繁瑣費時,且人力核對易發生對帳錯誤。若選擇「M+ Pay」,只要在好友列表中一點,就可以進入聊天室進行收付款,不用輸入任何帳號或門號,便捷又不易出錯,是個人小額收付款的最佳選擇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