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LINE Bank晚間9點再度死當 LINE Bank投降:用戶明天之後再開戶

2021/04/22 21:48

LINE Bank晚間9點再度死當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LINE Bank今日正式開行,傍晚開始接受民眾開戶後的2個多小時,就出現當機「無法正常執行」的情形,LINE Bank坦言因湧入太多申請人數而「系統超載」,雖然晚間8時一度恢復正常,但9點後再度當機,系統明顯不穩,讓許多有意開戶的民眾抱怨連連。

對此,LINE Bank晚間表示,經過確認,先前系統超載已經修復,但因為同一時間瞬間湧入大量用戶,造成系統再次壅塞,LINE Bank目前全力排除狀況中,請用戶「稍候」或「明天之後」再進行開戶。

為慶祝開業,LINE Bank宣布在今年6月30日前,提供前50萬名順利開戶並達成消費門檻的用戶,最高150點LINE POINTS回饋,意味著LINE Bank期望在6月底前,達成50萬開戶數的目標,且LINE Bank總經理黃以孟更期許,50萬目標能提前達成。

但開行首日,就因開戶人數過於踴躍,造成系統超載,無論是從LINE的「錢包」連入開戶入口,或是從LINE Bank APP進行LINE身分驗證,都無法順利連線。即使LINE Bank一度排除問題恢復順暢,但又因無法負荷湧入的流量而當機。

面對系統不穩的情形,不少有意開戶的民眾抱怨連連,考量系統只要在同一時間瞬間湧入大量用戶,就會造成系統再次壅塞,LINE Bank只能建議民眾,用戶「稍候」或「明天之後」再進行開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