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加拿大法院准了 孟晚舟引渡案聽證會延至8月

2021/04/22 13:54

中國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持續進行,孟晚舟律師團隊於19日要求延後聽證會日期至8月,以審閱匯豐銀行 提供的文件,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副首席法官霍姆斯21日批准延後。(彭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持續進行,孟晚舟律師團隊於19日要求延後聽證會日期至8月,以審閱匯豐銀行提供的文件,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副首席法官霍姆斯(Heather Holmes)21日批准延後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孟晚舟律師團隊19日以審閱匯豐銀行的內部文件,加上加拿大的疫情為由,要求延宕原定下週舉行的聽證會。

該文件為重要辯護證據之一,華為在英國碰壁後,轉往上訴香港法庭,和匯豐達成和解,在香港法庭命令下,華為得以向匯豐取閱文件。

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副首席法官霍姆斯於21日批准延後,外媒稱這是孟晚舟律師團隊的一大勝利,至於詳細開庭時程則有待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