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官方下令後 特斯拉願意提供事故前車輛原始數據

2021/04/22 11:19

中國特斯拉車主大鬧上海車展,在Model 3車頂上大喊「特斯拉煞車失靈」。(擷取自推特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近期在中國風波不斷,有車主穿著寫有「煞車失靈」的衣服,20日在上海車展上指控特斯拉品質有問題,特斯拉後來也發出道歉聲明,最新消息指出,特斯拉願意提供事發前半小時車輛完整的原始數據,希望早日還原真相。

上海車展事件發生後,風波越演越烈,中國官媒和中國網民紛紛對特斯拉展開批評,這讓特斯拉20日深夜緊急出面道歉,表示尊重並堅定服從政府各相關部門的決定。

該名車主其實早在7日就向鄭州市市場監管局投訴此事,在事件越鬧越大後,鄭州市鄭東新區市場監管局21日要求特斯拉(鄭州)汽車銷售服務公司,無條件向該名車主提供事故前半小時完整行車數據。

特斯拉中國21日晚間再度發出聲明,表示願意提供事發前半小時的車輛原始數據給第三方鑑定機構,或是政府指定的技術監管部門,或者是消費者本人,希望早日還原真相。

特斯拉中國還說,無論檢測結果如何都接受,鑑定費用也全部由公司買單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