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Gogoro與印度最大機車廠Hero合資,將進軍印度市場

2021/04/21 19:49

Gogoro電動機車今日宣佈與印度最大機車製造商 Hero策略聯盟,雙方將在印度共組營運智慧電池交換網路的合資公司,並加入PBGN智慧電動車系統,協力為當地市場開發Hero品牌的電動機車。(圖由Gogoro提供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Gogoro電動機車今日宣佈與印度最大機車製造商 Hero策略聯盟,雙方將在印度共組營運智慧電池交換網路的合資公司,並加入PBGN智慧電動車系統,協力為當地市場開發Hero品牌的電動機車。

Gogoro 的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,「我們正處於都會移動轉型與智慧城市演化的重要階段,印度有超過2億2500萬輛的燃油二輪機動車輛,對於智慧、永續電動交通與能源補給的需求將會十分龐大。

Hero 與 Gogoro 的合作是為了應對即將到來的挑戰,Hero於印度市場深耕的能量,加上Gogoro 的業界創新能力,雙方將一同在印度打造智慧車輛與 Gogoro 電池交換網路。

Hero MotoCorp董事長兼執行長 Dr. Pawan Munjal表示,Hero在二輪機動車輛的領導地位、國際規模與創新動能,結合Gogoro在台灣獨到的電池交換商業模式,將強化Hero電動車產品組合上的成果與合作,同時也會更佳地延伸Hero位於齋浦爾 (Jaipur) 的創新與技術中心 (Centre of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, CIT) 以及德國技術中心內研發樞紐進行中的工作。

Hero 與 Gogoro 有著共同的理念與承諾,希望加速推展智慧與永續電動移動至印度與全球各地,這個合作會強化與促進印度政府電動化的決心,對於印度未來能源及交通發展,也將帶來深遠的影響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