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特斯拉中國道歉:堅定服從政府各相關部門的決定

2021/04/21 11:05

中國特斯拉車主大鬧上海車展,在Model 3車頂上大喊「特斯拉煞車失靈」。(擷取自推特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上海車展日前開展,結果1名中國特斯拉車主,卻突然跳到展場上的特斯拉Model 3車頂抗議,她穿著寫有「煞車失靈」的衣服,指控特斯拉品質有問題,最後她被帶離現場並被判行政拘留5日,事後特斯拉的回應,卻被中國官媒痛批「傲慢」,而特斯拉20日深夜緊急出面道歉,表示會積極配合相關部門所有調查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該名中國特斯拉車主20日在上海車展中特斯拉攤位鬧事,她自稱,她2月開特斯拉Model 3時遇到煞車失靈,讓她追撞2輛車,4位家人差點喪命。特斯拉反駁指控,表示數據顯示事故發生時煞車、預警系統都正常運作。

特斯拉中國副總陶琳事後受訪時更指出,「近期的負面都是她貢獻的」、「我們沒有辦法妥協,就是1個新產品發展必經的1個過程」、「我們自己的調研顯示,90%的客戶都願意再次選擇特斯拉」,並暗指鬧事女子背後有人指點。

對於陶琳的說法,中國官媒《新華社》20日也發表評論文章「特斯拉高管傲慢回應,誰給了特斯拉『不妥協』的底氣」,批評特斯拉對此事的回應「傲慢」。

特斯拉20日深夜緊急出面道歉,表示尊重並堅定服從政府各相關部門的決定,尊重消費者,遵守法律法規,堅決堅定地積極配合政府各相關部門的所有調查。特斯拉已成立專門處理小組,盡全力的滿足車主訴求,爭取讓車主滿意。

特斯拉20日深夜發文道歉。(擷取自微博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