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里巴巴向Trendyol投資3.5億美元 持股比例升至86.5%

2021/04/21 10:09

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向土耳其電商Trendyol投資3.5億美元,使阿里巴巴對Trendyol的持股比例攀升至86.5%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土耳其商業登記最新數據顯示,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近期向土耳其電商Trendyol投資3.5億美元,使阿里巴巴對Trendyol的持股比例攀升至86.5%。

綜合外媒報導,Trendyol是土耳其最知名的電商平台之一,在土耳其電商市場處於領先地位。土耳其電商市場高度分散,為鞏固地位,Trendyol向外國投資者融資。

Trendyol並不滿足於土耳其國內市場,有意向海外市場擴張,Trendyol曾宣佈,要向歐洲擴張,包括英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。

阿里巴巴在2018年收購Trendyol的多數股權。根據登記數據,在本次交易結束後,阿里巴巴對Trendyol的持股比例提高至86.5%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