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貨櫃三雄最高!國內法人調高萬海目標價到128元

2021/04/20 10:51

國內法人調高萬海目標價到128元(擷取萬海官網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以近洋線為主的萬海,在積極購入二手船,投入美西線,可望推升下半年營收、獲利下,國內法人最新報告調高萬海目標價到128元。

 繼外資調高長榮目標價破百後,國內法人也將萬海目標價調高到128元,創貨櫃三雄最高。

 國內法人指出,SCFI 貨櫃運價迅速回升,顯示第1季淡季不淡,加上運價連3週上漲,而第3季旺季即將到來,不過,歐美港口準班率低,亞洲港口準班率也偏低,都將使運價持續看漲。

 國內法人指出,萬海大買立即可用的二手船,投入美西線,美國線漲價挹注6 月營收,7月進入旺季,挹注下半年營運。

 國內法人估萬海今年每股盈餘(EPS)上看18元,預估萬海2021年底每股淨值約37.79元,給予3.4倍P/B,目標價上看128元,重申「買進」評等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