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體感遊戲「台灣妖果」登陸任天堂 28日Switch發行

2021/04/20 08:56

超大遊戲場景的「台灣妖果」體感遊戲,4月28日即將於Nintendo Switch平台上架。(高雄市經發局提供)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來自高雄的新創業者「哇哇科技」,與公共電視合作,將動畫「妖果小學堂」開發成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體感跑酷遊戲「台灣妖果」,將於4月28日起在任天堂Switch平台正式上架,讓高雄的體感遊戲在全球發光!

 高雄市政府自2018年推動「體感科技園區計畫」,輔導超過60家新創業者落地、創造108億元產值。

 其中「南漂」高雄的業者哇哇科技,以可愛風的原創體感遊戲受到歡迎,近期更在文策院支持下,與公共電視合作,將動畫「妖果小學堂」開發成適合全家一起遊玩的體感跑酷遊戲「台灣妖果」,將於4月28日起在任天堂Switch平台正式上架。

 哇哇科技創辦人戴丞峰指出,該公司最初於北部成立,2018年受到「高雄市體感科技園區計畫」吸引,南漂遷址高雄,近年陸續獲得 TAIPEI GAME SHOW_INDIE GAME AWARD最佳VR遊戲、東京電玩展Fami通獨立遊戲獎INDIE PRIZE等多項國內外獎項。

 戴丞峰強調,在體感計畫補助支持下,陸續研發具有濃濃高雄味的VR多人對戰遊戲「愛情限時批」,成功上架國際知名遊戲平台「Steam」,及針對銀髮族的「樂齡三項」體感健康促進遊戲,也在Switch上架,讓台灣體感實力在國際平台上被看見。

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強調,市府除啟動「體感科技園區計畫」,並創立「KOSMOS體感奇點」,透過前店、後廠,輔導業者研發創新產品,並提供市場試驗,未來結合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研發能量,將帶動高雄體感科技迎向新一波變革與成長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