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速中國化!特斯拉中國數據中心將於Q2建成

2021/04/19 13:07

美國電動車大廠「特斯拉(Tesla)」。(示意圖,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看好中國電動車市場大餅,美國電動車大廠「特斯拉(Tesla)」近來積極加速中國化。特斯拉全球副總裁陶琳今(19日)表示,特斯拉中國數據中心將在今年2季度建成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陶琳今在出席2021上海車展上表示,特斯拉位於上海的中國數據中心將在2季度建成。

此外,據悉特斯拉還計畫未來將在中國進行從0開始的整車研發,並將針對中國消費者的研究做一些產品設計和功能設計,銷往全球。

特斯拉(Tesla)」早前爆出車內鏡頭恐蒐集機密,引發中國軍方擔憂並下令禁止駛入。為削減中國的疑慮,陶琳上週表示,特斯拉作為1家在中國開展業務的公司,將遵守中國的法律將規定,強調其所收集到的數據都有受到很好的保護,並稱公司將與中國政府分享其對數據保護的理解,承諾特斯拉在中國收集到的數據將保存在中國。

特斯拉16日股價收在739.78美元,漲幅0.13%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