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萬股民別錯過!中鋼紀念品「熊愛台灣工具組 」實用又可愛

2021/04/19 08:55

中鋼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「熊愛台灣棘輪起子工具組」。(中鋼提供)

〔記者林菁樺/台北報導〕擁有百萬股民的中鋼(2002)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!中鋼近來股價表現強勁,受到買盤追捧,今天對外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「熊愛台灣棘輪起子工具組」,黑熊的造型超吸睛外,紀念品相關製程及材料全程於台灣製造,因實用性極高,繼中鋼黑熊傘後,熊愛台灣工具組有機會入選中鋼最夯紀念品之一!

但要領到股東會紀念品,必須在「最後過戶日」前持有中鋼股票才行。因證券市場有T+2的交割規定,也就是約在股東會日期往前推62天,買進中鋼股票才行,而最後過戶日是19日、也就是若未在15日買進中鋼,是領不到股東會紀念品。

中鋼說明,「熊愛台灣棘輪起子工具組」外觀是可愛的黑熊造型設計,工具組金屬件使用中鋼矽合金工具鋼及鉻釩鋼料製作,塑料材質為環保無毒的TPR及可回收的環保PP;工具組本體可拆分為3段,頭部握把配有棘輪起子座,身體底部置有6支不同規格的起子頭可供替換,起子頭表面經粉體烤漆處理,通過德國TÜV及法國BV機構認證,並符合美國CP 65環保規範;整體設計概念結合可愛動物造型及日常用的螺絲起子,可輕易用於居家修繕,不使用時也可置於家中做為擺飾,其創意設計不僅實用便利,也豐富了生活樂趣。

中鋼表示,今年為中鋼公司建廠50周年,以別具巧思的紀念品致贈股東,懷著「Our quality, Your better life.」的理念,期盼為台灣經濟共創下1個50年的榮景。而中鋼也秉持鼓勵國內優質廠商及善盡社會責任的想法,紀念品相關製程及材料全程於台灣製造,期盼藉此支持國內產業供應鏈的發展。

中鋼指出,今年股東常會受託代理兌換紀念品期間為110/05/26至110/06/02(例假日除外),限持有1000股以上的股東領取,另考量COVID-19疫情雖已趨緩但防疫仍不宜鬆懈,為分散股東人流,除本公司股務代理機構凱基證券外,並增加永豐金證券為受託代理人,以服務股東兌領股東會紀念品,領取地點詳載於開會通知書,也請股東排隊領取時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。

而未於受託代理期間交付委託書的股東或持股未滿1000股股東,可利用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之「股東e票通」股東會電子投票平台【網址:https://www.stockvote.com.tw】或各證券公司的手機APP程式,透過電子投票方式進行投票(於110/5/19~110/6/15完成電子投票作業且未重覆委託),並於110/06/23~110/06/25期間持身分證明文件至指定地點領取(詳開會通知書);或於股東會當天親自出席股東會領取紀念品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