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庫班:比特幣還遠未漲到顛峰 肯定再走高

2021/04/16 18:52

庫班認為,比特幣還遠未達到高峰,還有進一步走高的機會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隨著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上市,比特幣價格在週三(14日)觸及6.4萬美元的歷史新高,儘管目前已回落至6.1萬美元左右,美國億萬富翁、NBA獨行俠球隊庫班(Mark Cuban)仍認為,比特幣還遠未達到高峰,還有進一步走高的機會。

《CNBC》報導,在Coinbase上市前,庫班表示:「不難想像持有比特幣的人數可能會增加1倍以上。」庫班指出:「這並不是說價格不會大幅上波動或下跌,但確實存在著上漲機會,我認為就長期而言,更有可能發生。」

據報導,在近期的加密貨幣及區塊鏈技術浪潮中,庫班也熱衷參與,他個人投資組合就包括比特幣、以太幣等其他數位貨幣,還持有NFT等虛擬資產。庫班也對該領域的公司進行投資,像是在3月投資NFT交易平台「Mintable」,並在本週四(15日)買進Coinbase。

如同其他比特幣支持者,庫班認為比特幣將隨著時間升值,一些比特幣鐵粉甚至預測年底會達到30萬美元。庫班則表示,比特幣價格取決於供需關係,由於比特幣數量供應有限,在知道供應量的情況下,需求沒理由不上升。

截至發稿時間,比特幣暫報6萬572美元,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2.98%。